如果你愿意了解我

高一的情书 也是搞笑

返回管理
正文
告白日前的情书。
YZQ 5月19日 23:36
喂你要不要认识下我,我叫易下流,就是为人下流的那个下流。
我想说白衣骚年你的字真的写得好丑啊,怎么能有人把自己名字都写成那么一饼。
我晓得我被发现了。当你上楼下楼你发现有个长得很下流的女的下流地把你直勾勾的盯到。她的名字叫易下流。
所以你要不停转换围观的场所。骚年你别害怕。难道我的目光能穿过厚重的空气穿过宇宙洪荒到达你的血液然后像紫外线一样让你发生基因突变?你放心地站在那里,尽情地扯衣服扇风,尽情无奈地笑,尽情地长你的青春痘。
虽然我叫下流可是我要不停地向上游奔跑。骚年你除了长得深得我心以外还有什么好。
我为什么要上课的时候哀叹美色误人然后不停打自己耳光?虽然那是假打。
我不想当什么醉翁虽然我下流可是我从来都不掩饰。
可能茫茫人海对你来说都要少些重力势能。于是你的目光呈六十度俯角才能瞥见我。我知道你一定很怕脖子酸所以你没有那个闲工夫。所以你不知道我一直不怕脖子酸在仰视你。但是你一定会在放课后或者到教室的时候感觉的毛骨悚然,那是我独特的气场,下流的气场。
其实我是个特矜持的人。正二八经的。所以我只有说淼淼兮于怀望美人兮天一方。
你哪算美人。除了我觉得你长得特别对胃口她们都说你长得只是不丑。但是我更不算,我除了胸口肉少哪里肉都多。我站在你旁边的时候你不会察觉,我和你擦肩而过时你也不会察觉,因为你不会刻意低头去,俯视我。你不会看见你水平的没有近视的视线无法到达的做贼心虚心怀鬼胎的那个不能称为妹子也不能称为骚年的人,她的名字叫易下流。
嘿骚年。希望你别发现我。永远也别。
然后我就可以心安理得地下流的仰望着你。到我哪天发现你长得也不得我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