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愿意了解我

【现充X欧神】麻烦

少女病爸爸:

真的很麻烦……本来想写个甜饼?


结果写完了一千字发现可能要还要写一万字?那先写一点点扔这吧……


原创版权属于网易王三三




10月14日 12:00AM


昨晚修仙到凌晨的欧神正在睡梦当中,突然感觉有只手在自己脸上拍来拍去。


“别烦……”他嘟囔一声,又想翻身睡过去,结果被捏住了鼻子。


他被憋醒了,迷糊中睁开眼,却看见了自己的的脸。


!!!


原来这是个梦中梦……


但梦里的那个自己好像铁了心一样,又捏起他的鼻子,低声道:“欧阳,醒醒。”


欧神的眼皮倔强地闭起来。


那人安静了几秒,突然在他的耳边来了一记重锤——


“新垣结衣结婚了。”


“什么?!”


欧神瞬间清醒地睁开了眼睛,像诈尸一样翻出手机来刷微博。


“怎么没有报道啊……我老婆哪里结婚了?”


“骗你的。”另一个自己在旁边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卧槽,有毛病……”


等等,为什么另一个自己,说话的表情和语气都这么像现充?


这个被现充附体的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爬到了自己的床上,因为空间太小,他好像就直接撑在自己身体上方。


 


“你看看,你现在在谁的床上?”


“???”


欧神迷茫地一阵摸索,发现自己的龙妹等身抱枕不见了,自己的床单也突然变成了……卧槽,这不是现充的床吗?


“什么……”


“鬼”字还没有喊出来,他就被另一个自己捂住了嘴。


 


10月14日 12:20 AM


 两个大男人挤在一张床上,欧神还是不太能接受自己和现充互换了身体这个玄幻的事实。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现充顶着欧神的脸,沉着冷静地可怕:“现在伟哥去上自习了,老副也去开会,为了不让他们发现,在身体换回来之前,我们不能在寝室多呆。”


欧神摸着自己凭空多出来,原本属于现充的六块腹肌,如梦初醒:“啊,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


现充:……


 


10月15日 7:00 AM


伟哥发现今天欧阳和老高都很不正常。


平时不睡到日晒三竿不起床,再点完外卖死都不出门的死宅竟然七点就神清气爽地在桌前跟自己打招呼,而且竟然还对着镜子整理发型!整理完了,走到老高床下伸手一拉对方脚踝,然后老高就睡眼惺忪一脸茫然地下来洗漱……


两个人简直像是互相魂穿了一样!


但伟哥自认当代大学生,要彻底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马克思唯物主义观,直接否定了该事件在建国之后发生的可能性。


他只能认为这是欧阳终于被老高教化,准备迎接崭新的积极向上的大学生活了。


 


10月15日 7:20 AM


男生宿舍的楼道里还空荡荡的。


欧神揉着眼睛困倦地拖着走,结果头一耷拉下来,下巴直接磕在对方肩膀上,才终于吃痛醒过来。


此时变矮的现充盯着自己的脸无奈地看着他。


欧神看了对方一会儿,挠挠头:“没想到我竟然这么矮?”


现充:……


 10月15日 7:30AM


男生公寓澡堂也是空荡荡的。


只能看见一个清秀瘦弱的男生穿着款式老旧的蓝色毛衣给另一个高个英俊的男生吹头发。


现充勾着头,任由对方的手指穿过自己的头发,嘴上不停抱怨:“我说老高你真的,怎么这么龟毛啊……”


现充一脸冷漠,手上帮他抓头发的动作倒是很轻:“你现在顶着我的脸,就要帮我保持形象。”


欧神哀嚎一声:“我们的身体什么时候才能换回来?”


现充抓他头发的手一顿,又叹口气道:“你再仔细回忆一下,13号晚上你睡觉前到底做了什么?”


做了什么……


欧神抬起头,看到镜子前自己顶着的那张帅气的脸,突然福至心灵——


“卧槽!”


现充:???


“那什么,那天,小白和本子不是说要请我吃饭吗。我担惊受怕了一晚上,心想,要是变成你是不是就不会社恐了……”


现充:……


欧神:“难道我真的是条锦鲤?老高,你要转发我吗?不行,我要赶快许愿,我要和新垣结衣结婚!”


现充:“你与其许这个愿望,不如祈祷上帝快让我们俩换回来。”


欧神:“哦,对。”


现充捏着他的头发,终于完成了塑造发型的任务,把吹风机放一边,下令道:“现在去食堂吃饭。”


“不去。”欧神说,“这么早,我还没胃口呢。”


“现在你的身体是我的。”现充凑近他理直气壮道,“你得帮我养好。”


“……你可真麻烦。”


 


TBC


写得各种不顺手


先甩个坑这吧……唉


(默默希望有人能魂穿我帮我把这个坑填了)



评论

热度(104)